顾林潇

《重逢》01

勿上升!!

cp:祺鑫,文轩,翔霖,泗源

不喜勿喷,谢谢


  马嘉祺接过冰淇淋紧接着转手给了身旁的人,像个孩子似的,满脸期待。那人却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示意让他吃。“阿程,你不是最喜欢他家的冰淇淋了吗?以前总吵着让我来买的,今天怎么不要了?”那人没有回应,只是微笑着。

  贺峻霖看着对空气说话的马嘉祺,心疼又心酸,下意识握紧了严浩翔的手,开口说:“小马哥,丁儿他胃不好,不能吃凉的,这你都忘了啊。”他看见马嘉祺思考了几秒,又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,“哦,对对对,阿程我错了,你别生气啊,我最近工作有点忙,脑子都糊涂了。”边说边跑到一旁把快要化掉的冰淇淋扔进垃圾桶再小跑回来。

  哪有什么工作,自从丁儿走后,马嘉祺就得了病,心病。医生说是幻想症,因为受了巨大刺激或过度思念某人导致的。

  刚开始他把自己关在屋里,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的喧嚣与阳光,唯一透过的一丝光亮照射在他手中的照片。照片里的男孩子长得惊艳,那一双狐狸眼睛本就勾人,笑起来更是让人甘愿沉沦于此。

  这是他爱的男孩子。

  真可爱,果然是只小狐狸。

  马嘉祺轻笑一声,眼里只有那人的模样。

  就这样一个人在封闭的卧室里待了几天,谁也叫不出来。可突然有一天马嘉祺给贺峻霖他们打电话,说他的阿程回来了,回来找他了。还说着让他们到他家去吃顿饭,算是庆祝阿程的归来。众人听到后都觉得震惊。

  人死是不能复生的,丁儿怎么可能会回来?这让六个人对马嘉祺的精神状态更加担心,一个个都火急火燎的往他家赶。

  虽然预想过马嘉祺这么多天把自己关在屋里面色不会好到哪里去,但看到真人后还是被吓了一跳。身形本就有些瘦小的人经过几天的颓靡已经快没有个人样了。但此时他的眼睛里却闪着光。

 笑嘻嘻的把人都请进来,激动地说:“阿程就在卧室,你们去看看吧,我的阿程回来了!”

几个人疑惑的走向卧室,心里还是带有一丝期待。他们也希望丁程鑫能够像马嘉祺说的那样出现在卧室里,对他们笑着说:“朋友们,我回来了,这么多天了,肯定想我了吧。”

  但昏暗安静的卧室将他们最后一丝期待与希望打破了。

  没有人。丁程鑫没有出现。

  “怎么了?你们见到阿程回来难道不开心吗?为什么都傻站着不动啊。”马嘉祺关好门回来发现贺峻霖他们只是默默地站在卧室门口,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复杂。“小马哥,丁儿不会回来了。”“不可能!我刚刚还看到他呢,就坐在床上陪我给你们打电话,等你们过来。”

  马嘉祺大声反驳,看向床那边,小狐狸已经没了踪影,屋里也没有,好像刚刚自己看到的都是幻觉。

  的确是幻觉,但他不想承认。他不相信丁程鑫会只留下一封信狠心离开他,也不相信丁程鑫已经死了。

  “小马哥,理智一点,丁儿自己在信里说了,他想去别的世界看看,他不会回来了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丁儿那么爱我怎么舍得抛下我走了呢!他不会离开我的,他只是一时调皮想自己出去玩玩而已,我在这里等他,等他回来。”说完,马嘉祺拿着丁程鑫的照片和那封离别信回到角落里不在言语。其余的人看到他这样心里有着说不上来的滋味。

  知道他现在谁的话都听不进去。当然,除了那个人的。众人都离开这里各自回家了。

  给他一点时间吧。

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